QQ登陆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

yazi 发表于 2019-3-14 13:33:33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jpg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2.jpg
前几天听朋友跟我说了一件事,说是过年的时候送给女性亲戚一盒护肤套装做为礼物,在收到感谢的回复之后,袭来的却是一大堆的问题,这个产品怎么用啊?面膜几天一敷,涂多少啊?精华油和精华我该用哪个?还有就是拍了一堆照片一个一个的问,这个是干嘛的?那个是干嘛的?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3.jpg
突然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长期和美容有一定认知的人接触多了,逐渐忽略了一个事实,就是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对于肌肤护理还处在半开化的阶段,即使看了不少文章,产品也都见过,但是一旦手里的选择稍微多一点,或者是陌生的东西,依旧会让她们瞬间抓瞎。恨不得有一个像好大夫在线一样的APP 24小时在线解决各种她们需要的困惑才好。多提一句,在我看来,这种半开化的状态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了,起码抱着对肌肤负责谨慎的态度,总比不懂装懂给自己天天开染坊强,话能乱说脸可就一张,你说是吧!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4.jpg
言归正传,护肤这件事说复杂确实很复杂,关系到化学医学等诸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够我这样开个公众号持续叨叨N多年,说简单也简单,把握住了几个关键点,即使顾不上其他的,肌肤拿个及格分也是绰绰有余的,所以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山鸡,到脚踩祥云的凤凰之间也不需要你以光速飞上几年。

今天就来跟你详细说说肌肤跃进的一道送分题

有时候我们总在网上吐槽,某某博主自己的肌肤还是那个鬼样子,就敢出来教大家护肤,不知道怎么想的。说实话,做为一个博主,特别是日理万机那种(自己体会一下),想要时刻维持100分的肌肤状态真的不容易。就那我自己举个例子吧,创作压力,工作强度,以及紧凑多变的行程,结果就是作息不规律,情绪难以放松,倒时差频繁,有时候一个时差还没倒过来,就又要天昏地暗的飞上十几个小时,从冰天雪地到艳阳高照,从风和日丽到狂风肆虐,这么折腾下来甭说皮肤了,身体努力保持在非亚健康已经是给自己最大的尊重了。当然,以我的性格也自然不会让肌肤野蛮生长,任由命运摆布。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5.jpg
而如果你问我在世界这么多个角落都通行适用,能够满足我这么多变行踪,而且能够切实的帮助肌肤维护好状态的护理是什么,那么我做为一个在地球上签到地点不算少的人可以负责人的告诉你那就是:补水保湿。

答案确实很没心意,但只要你把这件事做好,及格分肯定是跑不了掉,如果在这其中再来点小心思,拿个优良也未必是难事,所以你看好肌肤其实离你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远,会护肤也不是什么专业技能,心里有底,肌肤不会两行泪。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6.jpg
说到补水保湿,你首先得了解什么是肌肤缺水,对于肌肤而言理想的外部湿度条件是60%~65%,如果下降到50%,那么严格意义上来说就需要使用加湿器了,如果手边家里的有测湿度的工具,或者是空气净化器带测湿度功能,那么可以看一下,向北京这样的季节,空气里的湿度也就30%~40%,远远达不到肌肤的舒适湿度,由此给肌肤带来环境性缺水。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7.jpg
除了外在环境所引发的缺水现象,例如吹空调,飞行,甚至是过度出汗,熬夜,晒后,饮酒,抽烟等等都会严重影响到肌肤的含水量,所以除了大环境,我们肌肤还在经受着每时每刻变换的微环境的影响。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保湿因子数量的减少,肌肤缺水问题会越来越凸显,但当你真的开始觉得肌肤干燥的时候,肌肤中的水分含量就已经低于10%了,这时你会明显的感觉肌肤紧绷,不舒展,体会到肉毒素打多私的那种僵脸感。当干燥越来越频繁的时候,则说明你的肌肤保湿屏障已经受损了。

角质层是肌肤最外层的部分,负责皮肤保湿功能一共有三大要素:皮脂膜,天然保湿因子(NMF)以及细胞间的脂质。玻尿酸就属于天然保湿因子,它在肌肤中的含量直接决定了肌肤锁水能力的强弱,1g的玻尿酸能够锁住约1L的水分,是无数保湿成分中,角质层二次结合水保持量最多的物质。因为我们角质层内的水分由三部分构成,第一次结合水即使在湿度为0%的时候也不会流失,而与NMF等结合存在的属于二次结合水以及游离水,干性肌肤就是二次结合水减少造成的。也就是说我们日常用的给肌肤补水的产品,所产生的肌肤水分都属于二次结合水。这样说你大概明白点了吧!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8.jpg
就玻尿酸本身而言分为高分子和低分子这个理论相信大家不太陌生,高分子可以为肌肤构建一层皮膜,瞬间舒缓肌肤表面,而低分子玻尿酸可以渗透肌肤,除了补水保湿还具有抗老作用,所以说玻尿酸虽然不是什么稀有成分,但是效果确实最好的,补水保湿界的性价比王者。

虽然说玻尿酸有点抗老的作用,但是要是跟那些个肽比起来,还是稍微有点逊色,所以说玻尿酸还差那么一口气,才能上个台阶是不是?这件事就被我下面要说的这个产品给解决了。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9.jpg
韩束高机能红胶囊水

里面含有四种分子大小的玻尿酸,除了我刚才说到的大分子和小分子,还有细化添加了中分子以及微分子,从而增加了渗透度并让肌肤深层蓄水,持续维持肌肤理想湿度,堪称全域水光玻尿酸。不同分子层层递进,模拟负压“水光针”的渗透效果,是的用手轻拍就能搞定高精尖的补水保湿护理。

光是这4种分子的玻尿酸不足以让补水这件事升华,产品应用日本技术,特别添加了Tiracle成分,这个成分来自于温泉之乡伊豆地热口65℃极端中生存的嗜热栖热菌,经过科技提炼出的活性护肤成分。韩束运用了独特的双菌发酵技术,能最大程度保证嗜好热栖菌中的活性成分,并成功的将它与玻尿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高机能水。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0.jpg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1.jpg
Tiracle拥有多维度的护肤功效,对于肌肤抗炎,保湿,抗老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同时还能促进细胞生长。Tiracle还作用于水通道蛋白,这些细胞膜上的孔道,就像水龙头一样控制细胞水分的进进出出,长期使用可以调节肤质,就算你是个沙漠肌,水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底子,也能通过坚持使用降低水分流失速度。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2.jpg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3.jpg
最后说说使用感受,同等黏稠度的高肌能化妆水,这款产品的吸收度绝对是翘楚,毕竟再好的产品,你也不希望每天都绑架双手导入个5分钟吧!流动性不差,上脸轻拍,能看到拉丝的效果,拍两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每天用起来特别方便,很多护肤水产品用完过一会就又觉得干了,这款不会,续航能力持久。保湿型化妆水中70%~80%都是水,而且保湿成分多是水溶性的,因此后续如果不跟进一些油性的乳液面霜,很难维持效果,但这款产品由于渗透性好,成分效果显著,你会明显感觉比很多保湿水用完要绵润得多。温和无刺激,非常适合即将到来得换季大混乱阶段,是一款能够帮助肌肤好好休养生息的东西。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4.jpg
最近我人在东京,这边说实话真的干的与北京有一拼,而且风还大,带着它早上护肤时候当正常的化妆水用,一天下来都觉得肌肤很舒服,在外出差工作没有比让肌肤水油平衡更让我省心的事情了。所以说会护肤也不是什么难事,起点可能就是一款高效的保湿补水产品,山鸡哪能配凤凰这句话不对,每一个山鸡都可以成为凤凰,不是什么难事昂~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5.jpg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6.jpg
2.15中奖名单

哎哟。、今天是小新呀

请将地址、微信名(附上微信头像截图)

发送到1435817847@qq.com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7.jpg
本期礼物:

JML圣诞球、YSL口红、

Innisfree护手霜

护肤 | 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只需做对一件事-18.jpg
插画:Constanz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0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楼主

论坛元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